2016 新版 MacBook Pro 發表日期預計在10月27日發表

psp-mini-hero-macbookpro_2x

今年就一直有不少傳聞 Apple 將會推出新版 MacBook Pro , 最近國外媒體網站 Recode 就透露蘋果已經開始計畫1027日將召開Mac新品發表會。

 

根據內線消息人士透露,這次活動場地將可能會選在庫伯提諾蘋果園區附近,而非在舊金山地區,不過也不少人認為將可能是會在蘋果的市政廳舉辦。

如果時間沒錯,預計蘋果就會在這兩天內與外界發送邀請函,到時就能夠證實蘋果將在1027日舉辦MacBook Pro發表會。

mbr-oled-meets-cover

在規格上,從不少洩密照或傳言上來分析判斷,新一代 MacBook Pro 將會採用更輕薄設計,搭載4USB-C(支援USB 3.1Thunderbolt 3)、OLED觸控條、Touch ID指紋辨識,舊版 11MacBook Air 將會下架停售,將推出小改版的12MacBook13吋的MacBook Air 機種,同樣會搭載USB-CThunderbolt 3接口。

new macbook pro-cult
(MacBook Pro 洩密照)

如果你有打算買MacBook,或許可以等這個月發表會後再下手也不晚。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