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0.2 Beta3 帶來了什麼變化?增加了些微妙新功能

img_1849

距離 iOS 10.2 Beta2 歷經一週時間過去,今日凌晨Apple替開發者推送最新iOS 10.2 (Beta3)第三個測試版版本,與iOS 10.2共同亮相的另還有macOS Sierra 10.12.2 與 tvOS 10.1測試版本,這次iOS 10.2 Beta3的更新也帶了少許的小改變,本篇就帶您一起來看看到底又改進了哪些功能。

 

SOS 緊急服務功能移除(印度限定)

原本在 iOS 10.2 Beta2 版本中,發現能透過按壓5次電源鍵就可自動撥打緊急服務電話,在此次更新Beta3已經被移除,僅只有「印度」地區用戶才能夠享有這功能。Apple會這樣做,似乎也是為了要避免印度「強姦」事件再度發生,因此iOS 10也特地為了防護女性安全,Apple也相當重視性別議題,就將該項功能改為印度地區才能夠使用。

new-ios-10-2-beta2-3

 

iMessage 新增全螢幕 Love 動畫

這算是iOS 10.2第二個新加入的iMessage效果,第一個效果為「慶祝」,第二個效果就是當前最新的「愛」,能夠在畫面中出現一朵愛心形狀的氣球。

ios10-2-beta3-imessage

 

新 TV 取代影片(美國限定)

MacBook Pro 發表會中,首度曝光新的TV APP,該款APP首波測試是針對美國地區使用,可從AppStore上下載APP,在iOS 10.2上依舊還是美國限定,新TV也會取代舊有的影片APP,當然非美國地區用戶,還是無法享用到該服務。

new-tv-app

Apple也差不多會在12月時準備推出iOS 10.2 正式版本,在這次更新中加入了不少新功能,如您目前還有Bug上的困擾,或許可以期待iOS 10.2正式版會順勢修正這些小問題。

延伸閱讀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