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0.2 beta2 又有什麼樣的變化?一起來瀏覽看看

new-ios-10-2-beta2-cover

不久前 Apple 才推出了 iOS 10.2 第一個測試版本後,距離沒多久時間又再次推出了第二個測試版本,更新檔大小約125MB左右,在這次最新版本中,相信很多人非常好奇又帶來了哪些變化呢?本篇就帶你一起來了解。

 

新的 TV APP

new-tv-app

在10月的MacBook Pro 發表會中,我們看見Apple展示了最新APP名叫為「TV」,這款TV APP目前是直接內建在iOS10.2系統中,可透過這款APP來觀看iTunes來觀看最新影集,就如同是從Netflix、Hulu、HBO、Amazon上觀看是同樣感覺,使用TV最大好處是,假如你在AppleTV或是iOS看到一半想處理其他事情而離開時,下次繼續觀看時,還可透過設備上查閱上次還尚未看完的劇集,能夠點選播放繼續觀看。

new-tv-app-1

除此之外還可透過聲控告訴Siri播放想要看的電視劇、體育或新聞直播,目前會先讓美國地區用戶率先使用,台灣用戶目前還體驗不到這些,不過暫由Netflix來取代也是一個非常不錯的方法。

 

設定多出TV Provider選單

可看見目前的電視節目供應商。

new-ios-10-2-beta2-2

 

Widgets 可加入TV

iOS 10.2 beta1 可新增VIDEOS,在iOS 10.2 beta2 又新增加入 TV 選項。

new-ios-10-2-beta2-1

 

SOS緊急服務功能

在「設定」>「一般」內,會多出「SOS緊急服務」功能,能透過按壓5次電源鍵就可自動撥打緊急服務電話,這部分是連結健康內所設定的聯絡人。

new-ios-10-2-beta2-3

 

音樂小改變

音樂循環播放與重覆播放按鈕更大方便點選,而且還會有小提示告知這項功能已經更新。

new-ios-10-2-beta2-4

 

延伸閱讀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