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瀏覽10項最新iOS 10.2 Beta1更新內容

new-ios-10-2-beta1

最近蘋果推出了 iOS 10.1.1 正式版,也順勢推出了 iOS 10.2 第一個開發者測試版本,在這次更新中也加入了不少功能,有加入超過 70 個新的 Unicode 9 表情符號、新桌布、停用Siri、慶祝特效與相機記憶模式等功能,底下就帶大家來瀏覽本次改版中到底改了哪些功能,另外本篇也會提供最新iOS 10.2 桌布下載。

 

1.超過 70 個新的 Unicode 9 表情符號

在iOS 10.2 更新中有大量的新表情符號又可以使用,包括有小丑臉、自拍、狐狸臉、鯊魚、蝴碟、紅蘿蔔、羊角麵包、碰酒杯、金銀銅牌等讓用戶可使用。

ios102emoji

2.三張新桌布

iPhone發表會上,出現過的宣傳水滴桌布,現在你也可以在 iPhone 7 機種上使用到。

ios102wallpaper-1

如果你是非iPhone7 / 7 Plus 機種,沒看見這三張新桌布也沒關係,可以透過底下的載點直接下載回去使用。

3.iMessage 最新特效

更新中,iMessage 加入了第六種全螢幕「慶祝」效果。

ios102-celebration

4.新增藍牙耳機圖案

當連結上藍牙耳機後,狀態上就會多出一個耳機符號,不像以往僅只有藍牙電量顯示。

ios102-bluetooth-earphone

5.Widget 也可加入影片

透過 Widget 編輯畫面中,也可以新增「影片」到 Widget 上,可顯示最近播放或是設備內的電影。

ios102-widget

6.停用 Siri 新介面

當我們關閉Siri功能後,就會自動變成語音控制,不過在iOS10.2以後可能會變成另一種顯示提醒風格。

ios102-siri

7.完全關閉 Siri 與語音控制

直接到「設定」>「一般」>「補助使用」>「主畫面按鈕」,將按住來說話改為「關閉」就能關閉 Siri 與語音控制功能。

ios102-siri-off

8.相機記憶功能

想要讓內建的相機功能可記憶上次操作的模式與濾鏡效果嗎?從iOS 10.2 以後就能實現,到「設定」>「照片與相機」>「保留設定」內就能夠設定。

ios102-camera

9.Apple Music 評分功能

ios-10-2-beta-star-rating

10.自訂音樂排列

可依照不同的音樂類型、標題或是最新添加到的列表進行排列。

如果你想搶先體驗 iOS 10.2 開發者測試版本,可參考這篇「[iOS密技]免花錢!也能直接升級至iOS10、tvOS、watchOS、macOS最新開發者測試環境」教學。

你也許會喜歡更多的教學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