觸控面板在進化MYO手臂控制萬物

1361880957-4246246350_n  

Microsoft Kinect 體感控制造成遊戲娛樂界的改變,但還是很難套用在電腦控制上面,畢竟還是需要透過鏡頭擷取,但如今Thalmic Labs向外界發表只靠一隻手就能控制萬物,沒有錯就是只靠手臂輝幾個動作就能控制所有東

西,就很像是電影裡的超能力技能,有點像是模仿MAC OS上的手是觸控,算是將這手勢轉移到臂帶產品上,只要幾個手勢就能控制iTunes音量大小聲,停止移動,甚至包跨簡報、遊戲、PC或是MAC作業系統操控…等。該設備售價訂為149美元,可透過藍芽連結,會在今年在市場看到此產品身影。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