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ltiActions 批次替APP快速刪除、搬移、快速組成資料夾

MultiActions tweak

iPhone與iPad目前依舊存在不方便的缺點功能,就是如果有大量APP要刪除甚至組成資料夾時,都僅能夠一次一個進行操作,花費時間相當長而且又不便,但在MultiActions補助下,就能順利解決iOS內建APP功能在搬移建立資料夾批次刪除的嚴重缺陷與不便功能。

 

前提條件

 

功能說明

MultiActions 功能上主要有三項重點功能有

  • 透過主畫面能批次選擇多個APP進行搬移至不同頁面。
  • 能批次選擇多個APP組成資料夾。
  • 能批次選擇多個APP進行刪除。

 

批次選擇APP

長按APP進入抖動模式,點選APP就會出現1、2、3…數字標示,這部分表示已經選擇的APP可進行搬移。

MultiActions tweak 2

批次組成資料夾

想將同類APP組成資料夾,可直接點選主畫面中間下方「資料夾」選項,就可快速組成。

MultiActions tweak 3

快速批次刪除、搬移

透過資料夾內選擇APP後,也可進行批次刪除與將APP搬移主畫面上。

MultiActions tweak 4

透過軟體源安裝教學

Step 1. ▼ Cydia 搜尋「Multia」,會找到「MultiActions」,將它購買(售價1.49美元)並安裝起來,如果找不到插件請參考這篇。(作者:Olxios&Nico,軟體源:BigBoss)

MultiActions tweak 1

Step 2 點選「確認」安裝,安裝完畢再點下「重新啟動SpringBoard」。

 

MultiActions 設定

安裝完畢後,可至「設定」>「MultiActions」進行調整,基本上預設功能都已經開啟不需要額外設定。

MultiActions tweak 5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