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醜蘋果產品原廠iPhone電池殼Smart Battery Case開箱影片與拆解

不得不說蘋果設計師到底怎麼了?iPhone越來越薄,最近也推出自家原廠的推出Battery Case,外層材質是採用矽膠材質、內裡則使用柔軟的超細纖維保護手機,而外表則是像一個駝背的老人或龜殼,後面明顯就是將整個電池模組放入矽膠材質內,可能只是為了節省設計時間與成品,並趕在年底前加快推出上市時間,這醜到不行的電池殼就這麼推出,價格也不便宜,售價為NT$3490台幣,僅只能夠支援iPhone 6/ 6S和黑、白兩種顏色可選擇。

史上最醜蘋果產品原廠iPhone電池殼Smart Battery Case開箱影片與拆解

不過目前市面上也有同樣類型的充電保護殼供使用者挑選,蘋果只是後面多了個品牌就認為消費者就想買單?未必會全買單,該產品有很大機率會再推出第二代產品,下個版本應該就能夠整個改變至超薄外觀,如想購買這類原廠電池殼建議大家先等等,就先來看看國外針對這電池殼的開箱影片,開箱者敘述iPhone電池殼Smart Battery Case握感很棒,但外型真的太厚太笨重,完全不是蘋果一直以來所推出的精品。

 

開箱影片

 

拆解

看完開箱文後,再來就要來驗證是否真的是直接藏一塊電池在裡面,底下是由ifixit所拆解圖片,可得知保護殼電池容量為1,877mAh(7.13Whr)的電池,要比 iPhone 6s(1715mAh)還高些,但蘋果為什麼不做薄點電池殼,外傳因為卡在Mophie專利問題上?

1449839735-4071672512
蘋果不會犯這種專利錯?如要開發產品老早就會規劃與設計到最好,這種事情是不會發生,最大可能性都還是落在沒時間設計產品與申請設計專利上。

1449839735-4135925094
庫克也針對這次外界大聲批評,親自站出來滅火說明:「這款電池保護殼最大的特點在於它的易用性,使用者要將手機穿脫於保護殼是非常容易的!」,一塊厚保護殼,如依照庫克所說,有需要才拿出來使用充電,與行動電源概念是一模一樣,那還不如買個電源供應器會更便宜,這種東西對果迷來說只是個炒熱話題產品罷了!

1449839735-2166204238

 

官方商店連結

iPhone 6s Smart Battery Case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