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媒Macotakara爆料:iPhone7並不會推出Pro版本

今年九月Apple將會發表新一代iPhone,依照蘋果命名規則來判斷下一代會是iPhone7,不過有不少指稱今年的iPhone外型與先前的iPhone6與6s差距並不大,可能今年的iPhone名稱不會是iPhone7,又加上有不少傳言指稱Apple會推出三個版本供消費者選擇,其中一款會使用Pro來命名。

日媒Macotakara爆料:iPhone7並不會推出Pro版本

 

新iPhone命名與機種被許多各種不同傳言所圍繞,終於在今日有一道明確消息,這是由一向都非常具有高可信度的日本媒體網站Macotakara爆料,根據可靠內線人士透露新一代iPhone名稱依舊會使用iPhone7與iPhone7 Plus來命名,僅只有兩種版本,並沒有第三種iPhone7 Pro版本。

MacPro_Back_Glow

 

在規格上iPhone7 Plus與iPhone7明顯差異是雙鏡頭模組,硬體上均採用A10處理器、無3.5mm耳機孔、天線條重新設計,而會有五種顏色,原先太空灰將會被新顏色太空黑取代,黑色款會使用如同Mac Pro(2013年底)外殼,將會是這次發表會中最搶眼的機種之一。

 

更多iPhone7消息

iPhone7 深藍色工程機曝光?!整體質感真的提升不少

AT&A流出iPhone7將於9月7日發表!發售日可能延遲至9月23日

iPhone7 模型機五種顏色一起曝光!林志穎準備秀iPhone7了嗎?

iPhone7 Plus新顏色太空黑色近照與影片曝光!視覺與質感真的很棒

iPhone7不出深藍色改換太空黑色!還有更多傳言出現

iPhone7懶人包來了!收錄各種曝光洩密、規格、概念、價格資訊整理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