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MacBook Pro跑Windows時Touch Bar會如何顯示?

macbook-pro-windows-touch-bar

最新 MacBook Pro 推出後,Touch Bar 已經成為最大注目的焦點,不過別忘記還是會有用戶將 MacBook Pro 用 Boot Camp 來安裝 Windows  系統,但在非 MacOS 系統下 Touch Bar 能不能夠正常的顯示呢? 

 

有用戶發信詢問後,獲得了蘋果軟體工程高級副總裁 Craig Federighi 針對此問題回信,表示如果在新版 MacBook Pro 上運行 Windows  系統,Touch Bar 條僅會顯示基本虛擬功能 Esc 、 F1 至 F12 、電源鍵按鍵,這些功能鍵都能夠正常使用,而其他功能快捷鍵,像音量、音樂播放、亮度調整等就還尚未確定,但肯定 Touch ID 指紋辨識功能,確定是無法正常運作。

延伸閱讀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