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4Ever:蘋果將於9月12日舉辦iPhone 8發表會

mac4ever apple september

根據消息指出iPhone 8目前已經開始正大量製造生產中,依照往年來推算,蘋果也準備在9月份舉辦iPhone硬體發表會,不過正確時間,最近被法國網站Mac4Ever揭露,確認蘋果將在9月12日當天早上10點舉辦iPhone硬體發表會。

 

法國網站Mac4Ever是根據當地電信商內線消息指出,電信商已經收到蘋果會議消息通知,將在美國當地時間2017年9月12日舉辦發表會(台灣時間為9月13日凌晨1點)。而預購時間Mac4Ever推測會是在發表會3天後,也就是9月15日開放官方線上預購,到9月22日才會開始正式出貨,不過蘋果正面臨供應問題,有可能也會延後預購與出貨。

在9月12日這天,發表會上將會有iPhone 8、iPhone 7s及iPhone 7s Plus 外,另還有可能看見4K版的Apple TV第五代產品和LTE版的Apple Watch 3產品,目前iOS 11也推出到接近正式版本階段,也開始準備在發表會後,將釋出iOS 11正式版。

如果發表會時間屬實,大約在9月3日至9月5日這幾天就會看見蘋果發表會邀請函,到時就能夠更確定9月12日是蘋果發表會。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