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媒Mac Otakara曝光iPhone7將有第五種鋼琴黑顏色

iphone7-dark-blue-8

新一代iPhone將於9月7日發表,日本媒體Mac Otakara過去曾經根據可靠消息來源指出iPhone7將會有新顏色取代太空灰,一開始是指稱深藍色,不過後續又改口說是黑色,最終到底會是什麼顏色呢?最近又再度爆料iPhone7確定會有五種顏色,新顏色確定會接近黑色,過去也有像是太空黑、亮黑色說法,不過原本太空灰顏色並不會被取代,想買太空灰用戶也不用太擔心這基本顏色款式會消失。

由Mac Otakara最近公佈最新SIM卡托間諜照,顯示新一代iPhone將擁有五種顏色,新顏色外表先前就有傳出會接近2013年Mac Pro的外表色澤,我們就暫時稱它為「鋼琴黑」,這五種顏色分別是金色、玫瑰金、銀色、太空灰與鋼琴黑。

iphone7-sim

 

不過我們還可以看見,這次太空灰比起先前版本還更深,似乎也有可能證實另一個傳言,黑色將會有兩種版本,但從這張照片看來也有可能是因為當時拍攝環境不佳,造成色差有問題,這一切都等下禮拜Apple的One more thing,我們就能知道iPhone7與7 Plus的新顏色到底會長怎樣。

Mac Otakara也指出,iPhone7與iPhone7 Plus相機模組都會加入鏡頭防手震(OIS),CMOS傳感應器從以前的1/3.2英吋改為1/3.06英吋,兩款差異將用雙鏡頭模組來區別。

 圖來源: 翻攝 Mac Otakara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