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 我是歌手直播歌手決賽

1365763361-1977880601  
《我是歌手》開播後成為今年熒屏熱度最高的音樂類綜藝節目,每期節目90分鐘7首歌讓很多觀眾感覺不過癮。此次總決賽直播夜將打造3個半小時的音樂盛宴,導演組為角逐“歌王之王”的7位歌手林志炫、黃綺珊、羽泉、辛曉琪、彭佳慧、周曉鷗、楊宗緯設置了“幫幫唱”環節,他們各自邀請自己的圈中好友來助陣。 7位選手半決賽成績佔40%;總決賽第一階段“幫幫唱”成績佔30%;總決賽第二階段演唱成績佔30%。總成績第一者獲得《我是歌手》本季“歌王”。

1365764503-3301944699  
「我是歌手」今晚10點的總決賽,將由現場500名觀眾1人1票選出心目中的「歌王」,目前排名1、2的分別是楊宗緯和林志炫,楊宗緯邀請大陸知名創作歌手李泉合唱,林志炫則找了台灣歌手蕭敬騰搭配。

 
如果黑螢幕或是卡住請按F5重新整理! (版權歸電視台所有,本站不需付任何責任。)

 

↑ 如要關閉咚咚咚聲,請點選輸入框左下角的小喇叭來關閉聲音↑

 ↓ 如果覺得不錯幫點個廣告,謝謝! ↓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