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招解決iPhone7與iPhone7 Plus能夠邊聽音樂邊充電方法

listen-music-and-charging-iphone7-1

我們都知道iPhone7與iPhone7 Plus已經去除了3.5mm耳機孔,最主要是因為3.5mm是很古老的技術,會做這項決定自有Apple自己的判斷,耳機孔消失後續機種也不會再加入回來,但這項改變也造成部分用戶的困擾,就無法邊聽音樂邊充電,那會有哪些方法可解決這樣的問題呢?我們提供了四種解決方案,讓你依舊可以繼續邊聽音樂邊充電。

 

iPhone Lightning 底座

 

iphone-lightning

 

無線藍芽耳機

  • AirPods 藍芽耳機,這款藍牙耳機還內建麥克風功能,雖然是用藍芽技術,不過Apple在這款無線耳機加入了一些技術,讓傳遞聲音時不會有延遲上的問題,AirPods 由特製的 Apple W1 晶片驅動,運用光學感應器與動作加速感應器技術,可偵測目前是否配戴於你的耳中。造型就像是EarPods少了線材一樣的設計,呈現像是牙刷頭造型的樂趣設計,售價來說也是偏貴些。
  • AirPods 無線藍芽耳機」售價NT$ 5,490

airpods

如果無法接受AirPods 藍芽耳機,僅單純聽音樂用戶,可選擇底下幾種Beats 無線藍芽耳罩式耳機,幾年前Apple要收購Beats案,估計就是為了後續去除3.5mm耳機孔而鋪路。

 

Beklin Lightning Audio + Charge RockStar

  • 不喜歡前面兩種形式,又是經常會出門旅行者,Beklin推出了最新轉接頭Lightning Audio + Charge RockStar,以12W最快速的充電方式替iPhone7充電,可將Lightning 轉接頭一分為二,同時可進行充電和聽歌,在音質部分可支援24-bit 48kHz無損輸出,最後這產品也有通過蘋果 MFi(Made for iPhone)認證,後續可能會在官方上架,預計2016年10月10日開市販售。
  • 不過這有個缺點就是要掛一個很重的轉接頭在哪,如想要輕便型建議還是選擇藍芽耳機會比較好或是使用iPhone7附加的3.5mm轉Lightning傳輸線。
  • Lightning Audio + Charge RockStar 連結」售價台幣 1,450

belkin-lightning-audio-and-charge-rockstar

 

內建立體聲揚聲器系統

這次Apple 去除3.5mm耳機孔,也將iPhone7/7 Plus本身的內建音效提升為立體聲揚聲器,算是歷史以來首款擁有立體聲的iPhone機種,音效輸出是iPhone 6s的兩倍,在頂端與底端輸出音效,對喜歡聽音樂、玩遊戲、通話、觀看影片都能夠享受不同的聽覺衝擊。

listen-music-and-charging-iphone7-1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