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VPN連上怎麼看不到其它國家貼圖?將iPhone、iPad刪除LINE電話認證教學

1365048957-3338723821_n  

最近很多人一直在詢問瘋先生:「VPN怎麼都看不到其他國家貼圖」或是「LINE的電話認證怎麼刪除」等問題,直接統一寫這篇說明,讓各位知道問題點是出自於哪裡。

Q1.為什麼看了瘋先生的教學,怎麼還看不到其他國家貼圖呢?

A.因為LINE上面的 電話認證 並沒有刪除,有兩種方式第一種直接修改jp.naver.line.plist,第二種方式算是最快方式就是直接 刪除LINE APP ,在重裝一次LINE,使用EMAIL再用FB方式登入,自動就會將電話認證給刪除,但請記得要備份「對話紀錄」,下面有教學怎麼備份對話紀錄。

【 第一種方式 】透過jp.naver.line.plist去除電話

請先下載iTools軟體,注意這是給iOS系統使用,不適合安卓手機。再透過jp.naver.line.plist來修改取消電話認證。

▼ 1.左邊欄位選擇到「應用程序」 2.右邊找到LINE 並點選資料夾按鈕 3. 路徑為 /Library/Preferences  4.會看到jp.naver.line.plist 這檔案並打開它

1362232150-2188515322_n ▼ 直接拉到最底,會看到以下資料,請將這兩行刪除,最後按下保存,這樣就會刪除綁定的電話號碼
<key>tel</key>
<string>+86 981 111 888<string>    *這會顯示您綁定的電話號碼
1362232162-2792792487_n

【 第二種方式 】直接刪除LINE並安裝
這應該不用教學,就將LINE APP點久些讓它出現抖動畫面,就能夠進行刪除,但要先備份對話紀錄,如果你覺得對話紀錄很重要的話。

Q2.為什麼一直連不上VPN,按到我手都快酸死還連不上?
A.因為VPN太多人連線,有時候又是一些不確定因素導致連線失敗或是錯誤,請在一些非顛峰期連線,或許會比較少人連就能連上,可以想想這VPN是全世界人都知道都在使用,並非只有台灣人在使用而已。

….待補充

PS. 請大家下載完貼圖後,就立即關閉VPN,讓其他人也能夠連接,否則一直不關閉會造成VPN大塞車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