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NEWS」即時新聞大戰即將展開

1374194072-1759206772_n 
LINE 聊天軟體人數越來越持續飆升中,LINE也緊接推出LINE相關遊戲與應用APP,最近日本在兩大系統iOS、Android,搶先推出新服務「LINE News」,目標是想成為日本最大的行動新聞入口,這相對就會衝擊到Yahoo的新聞市場,但目前來講Yahoo還是在桌面瀏覽器上屬於稱霸階段,在行動裝置上還未有明顯的優勢,LINE的目標想趁此時準備想攻占行動裝置新聞。

1374194274-3029875098 
目前這項「LINE News」服務,內容還只有日文新聞內容,但在APP Store上台灣也是可以下載的到喔!對於日文好的使用者來講,或許這會是一款非常好用的行動新聞工具,
下載位置:
點我下載iPhone版本
點我下載Android版本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