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貼圖]LINE日本超夯漫畫免費貼圖「寄生蟲」きせいじゅう

1408082937-4069455791  
 想要獲得永久的LINE貼圖嗎?趕緊來看看這篇教學,近期LINE日本漫畫推出免費LINE貼圖,不需付費就能就能購入一款八張永久貼圖,只需要靠推薦朋友賺取金幣即可輕鬆入袋,也不需要依靠VPN或是root、JB,只需要安裝APP,就能夠讓你擁有一組永久LINE貼圖。

iOS用戶準備條件:
必須要有日本App Store一組,進行下載該款APP,請參考此篇進行註冊日本帳號教學

LINE マンガ APP下載位置:
iPhone用戶下載點
qrcode (4)





 
Android用戶下載點
安卓用戶如果不會到日本商店下載,請直接下載 APK 最新v3.0版本「下載位置」 
qrcode (5)  

▼ 安裝LINE慢畫軟體「LINE マンガ
IMG_4281    
  
任務操作解說:
步驟1.▼ 開啟進入應用程式,(右圖)直接點選LINE按鈕登入認證。
IMG_3843a
步驟2.▼ 跟之前LINE相關遊戲同樣,剛開始使用時,都會有條款與授權同意選項,選擇同意鈕即可。
IMG_3843b
▼ 如果跳出視窗無法購買,表示你要先將LINE manga更新到最新v3.0版以上。
IMG_4280a      
步驟3.▼ 點選 首右邊第二個分類選項,(右圖)會看寄生蟲LOGO,直接選它進入。
IMG_4280b      
步驟4.▼ 進入後會看見寄生獸 1卷這本漫畫,只需要「0」金幣就能購買,直接點選「0」金色選項,(右圖)再點「購入」即可。
IMG_4280c    
步驟5.▼ 此時會在跳出第二個提示視窗,問你是否要一直開啟LINE的貼圖下載頁面?當然就直接點「LINE 見」這選項,(右圖)就會自動開啟LINE APP並切換到下載頁面,而且是無效使用期限制,就趕緊點選下載來進行下載吧!。
IMG_4280d      

無法自動開啟LINE APP?
▼ 如果是遇到忘記下載貼圖,可透過以下這方式,打開右上角的齒輪進入這畫面,並選擇「獲得履歷」選項,會看到已經獲取貼圖的紀錄,在去點選「LINE見」按鈕即可。
IMG_4280e    
 

如何將App Store回到台灣?
請參考這篇教學做法

看完已上教學,後面還有收集免費金幣方法,請看底下教學
教學:[限定貼圖]LINE推出日本漫畫APP LINE Manga只要推薦就送金幣

如果喜歡請加入我的最愛或是加入粉絲團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