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慶LINE Manga改版!LINE免費推出進擊的熊大貼圖

LINE-Big Bear

LINE旗下LINE Manga最近(5/9)推出了重大改版與更新後,最近推出與日本同步刊載的免費連載漫畫,官方也為了慶祝這項重要改版,特別在5月10日~6月7日之間,推出進擊的熊大免費貼圖讓漫畫迷下載。

LINE-Big Bear-02

本次LINE Manga繁體版本,將推出三部超人氣作品《進擊的巨人》、《亞爾斯蘭戰記》、《進擊的巨人Before the fall》,讓您能夠享受與日本同步的正版漫畫連載。

LINE-Big Bear-01

一邊看LINE Manga漫畫也能夠一邊下載免費貼圖,有這麼好康?現在直接開啟你的LINE,只要在5月10日~6月7日之間,透過貼圖小鋪內就可看見免費活動,進行下載。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