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時快領!教你立即免費下載五套LINE Manga永久貼圖

LINE rangers-Five sets-free-logo

LINE旗下的LINE Manga超人氣漫畫App,最近慶祝改版贈送超級特別的限量圖進擊的熊大後,最近又有了免費好康活動,還記得之前瘋先生教大家領去日本版的LINE Manga永久貼圖嗎?現在台灣版本的LINE Manga也開始在送0元限時免費永久貼圖了!這些貼圖可不像LINE有時間限制,可讓你免花錢就能終生擁有。

LINE Manga

1452602046-203229475
iOS版本  ► Android版本

領取教學

Step 1. ▼ 開啟LINE Manga後,點選「書店」就能看見目前推薦上會有好幾本0元漫畫,點擊下其中一本進入後,(右圖)立即點選「0元代幣」黃色鈕即可免費購買這本漫畫。
免費期限:2016/5/22
LINE rangers-Five sets-free-01

Step 2. ▼ 會跳出您要閱讀嗎?點擊「OK」繼續,(右圖)此時就會開始下載這本漫畫,也會馬上跳出已經獲得免費貼圖要馬上下載嗎?請點選「馬上下載」。
LINE rangers-Five sets-free-02

Step 3. ▼ 就會轉跳至LINE貼圖小舖中,即可下載到這款免費永久貼圖,而且還是名偵探柯南!
LINE rangers-Five sets-free-03

免費貼圖漫畫

接下來,就下載剩餘的七大罪、近距離戀愛
LINE rangers-Five sets-free-04

花牌情緣、女王之花,一共五套免費0元漫畫與免費永久貼圖任你下載。
LINE rangers-Five sets-free-05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