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解決LINE出現話筒聽筒發生問題T104錯誤

line listen bug

相信不少用戶在使用 iPhone X 後,發現到 LINE 只要開啟語音通話,就會立即跳出「話筒/聽筒發生問題。(T104)」錯誤,導致別人打來無法順利接聽,也無法順利打給朋友,對於這問題該怎麼解決呢?在 LINE 還搞不清楚狀態,更新速度又非常慢的情況下,只能夠自救。

 

先說明這並不是 iOS 11 的問題,更不是 iPhone X 的問題,而是 LINE 的習慣每次 iOS 或是新設備推出時,更新支援速度超級慢,這問題也連同 Skype 都還沒支援,也同樣會有通話上 BUG ,至於 Skype 就不用多說上面的 BUG 更多,嚴重到開啟對話視窗就直接造成 APP 死當現象。

 

解決 LINE 或其它通訊軟體無法通話問題

到「設定」>「一般」>「補助使用」內將「助聽器相容性」功能關閉,就能解決通訊軟體的通話問題。

line listen bug 1

這會不會導致聽障用戶在使用助聽器音質不清問題?肯定也是會有受到影響,實際上還是要由開發商去針對 iOS 11 與 iPhone X 進行支援才對,也建議 LINE 既然是亞洲地區用戶最愛喜愛用的通訊軟體,就應該更新速度加快,而非是等到一個月以後才推出更新,或是先推出一些不太重要的功能。

延伸閱讀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