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Dock可替MacBook擴充連接埠、容量與加長電池續航力

line-dock-macbook

蘋果全新一代MacBook、MacBook Pro系列都為了追求機身的輕薄度,移除了MagSafe與許多連接埠,僅剩下最新的USB-C連接埠,讓不少用戶還另外要花大筆鈔票購買轉接器產品,才能夠使用,不過國外募資網站Indiegogo在最近出現一款產品「Line Dock」,能夠讓MacBook實現更多連接埠,另還可延長電池續航力與增加SSD容量。

line-dock-macbook-1

看見Line Dock外型,你一定會誤認為這不就是一台沒有螢幕的MacBook Pro?相信一定很多用戶都會有這種錯覺,但這項產品的確設計的就與MacBook非常類似,外殼是使用鋁合金打造,厚度為9mm,適合12吋Retina MacBook、13吋MacBook Pro與15吋MacBook Pro使用,將MacBook疊在基座上,內建20,000mAh電池,能提供長達15小時電池續航力。

line-dock-macbook-2

MacBook與Line Dock透過USB-C連結後,瞬間就能多出3個快充USB 3.0、HDMI、Mini DP、SD-Card讀卡機孔,這些完美補足了還要另外買一堆轉接頭的煩惱。

line-dock-macbook-3

在散熱方面上,Line Dock採用的是熱電冷確系統,可幫助MacBook與Line Dock散熱。除此之外,開發團隊也表示Line Dock也支援Qi無線充電,放在上面就能同時替四種裝置設備進行無線充電。

比較可惜是還無法支援最新2016年的MacBook Pro機種,主要是因為該款設備是採用Thunderbolt 3規格,Line Dock提供三種顏色供選擇銀色、太空灰、黑色,另外規格還分成無SSD款式價格為149 美元(約台幣 4,750元),含有SSD版本規格如下

  • 256GB STANDARD 版:239美元(約台幣7,619元)
  • 512GB PRO版:399美元(約台幣12,720元)
  • 1TB EXECUTIVE 版:599美元(約台幣19,096元)

line-dock-macbook-4

Line Dock 適合哪種用戶使用呢?從分析上這看來,Line Dock會非常適合從事影視、攝影、工程人員選購,不過還是要依照自己的需求而定,如有其他省錢的解決方案,或許者款設備對你來說就算是普通產品。

延伸閱讀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