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教學]免刪除LINE APP也能移除電話認證技巧

LINE-DELE-phone-cover

LINE到最新版本上為了避免用戶隨意跨區,推出了LINE Points活動來吸引用戶綁定電話號碼,不過有些LINE用戶非常注重隱私,不想綁定電話,避免被主管或是陌生人透過電話號碼找到LINE ID資料,導致後續被誤會已讀不回現象,不過要如何移除LINE的電話綁定呢?通常都是要將LINE移除重裝才能達成,但會造成對話記錄遺失,如果你有越獄那就不用怕對話記錄會遺失問題發生,也能輕鬆將LINE上的電話綁定移除。

 

效果展示

左圖為電話綁定前,右圖為移除電話後。
LINE-DELE-phone-1

 

移除 LINE 電話綁定前注意事項

1.請先將LINE的Email與FB綁定,才能順利將電話綁定移除
2.LINE貼圖會遺失,需要重新下載
3.此方法不會造成聊天記錄消失,不過一開始會有點異常,後面就會正常
4.僅支援越獄用戶,如沒有越獄請參考這篇 iOS 完美JB教學與技巧




 

移除 LINE 電話綁定教學

Step 1. ▼ 請透過iFileFilza工具,進入「var/mobile/Containers/Data/Application/隨機亂數/Library/Preferences」資料夾,將「jp.naver.line.plist」檔案移除。
LINE-DELE-phone-2

Step 2. ▼ 接下來點HOME鍵兩下,將LINE往上滑關閉,(右圖)並且重新開啟LINE,此時會顯示要你登入畫面,點選「用戶登入」。
LINE-DELE-phone-3

Step 3. ▼透過Email和FB登入,會跳出會刪除上一台設備的警告訊息,不用緊張點下「確定」即可,(右圖)這樣就會發現LINE的電話綁定已經解除,不過有些設定要自己重新調整,貼圖也必須再下載過一次。
LINE-DELE-phone-4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