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更新3.6.0新增20組新免費貼圖

1362979409-1831737070_n

前陣子android上的LINE先推出3.6.0版本,這次終於換LINE進行更新了!





這次更新有

3.6.0 版本的新內容
−新增20種以LINE貼圖角色為設計圖樣的表情
−用戶可在聊天室內以列表方式瀏覽收送的照片
−聲音訊息在錄製途中可供取消,錄製後並可傳送至其他聊天室
−聊天室開啟之後,將會顯示用戶未讀的訊息內容
−主頁、動態消息、群組留言板將可供用戶上傳含有網址的投稿內容
−主頁及動態消息將可供用戶以貼圖、表情、表情符號來編寫留言

又再次推出新版20種以LINE貼圖角色為設計圖樣的表情,這些表情一整個就是很kuso的表情,而且簡單易懂的表情符號,有時候跟朋友聊天,無須文字透過圖案就能輕鬆代表現在想表達內心訊息,這真是讓大家迷LINE的最主要原因特點之一,且很多人應該都不在使用簡訊功能了吧?LINE幾乎都是一手包辦,只要有網路打電話傳訊息都免錢,除非對方是非智慧型手機的使用者,那還真的要恢復傳統透過簡訊和電話。但是有些人堅持不想接受新一代資訊產品,就不要去勉強他們使用,或許哪天他們感覺這是對他們有價值的,他們才會想去嘗試新的資訊產物。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