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時免費]快搶永久動態免費貼圖!「Brown & Cony’s Thrilling Date」

1426583259-1966720234_n  
國外LINE又再度舉辦LINE貼圖活動,這次似乎是慶祝情人節活動而推出的動態永久貼圖「熊大&兔兔(心動約會篇♪)」,臺灣不知道會不會也舉辦?但似乎情人節節日已過,機率有點低,如果手邊缺動態貼圖,不妨來看看這篇搭飛機教學,讓您輕鬆入手貼圖。

PS.本教學僅供研究,下載貼圖後請24小時刪除
事情是這樣的,住在美國的老弟秀圖給住在臺灣瘋老哥羨慕,聽說可以搶機票飛往美國,就能夠擁有?就來看看底下步驟!

前提條件

請勿綁定LINE電話,避免造成無法取圖,希望能多看看我的解說,不要直接跳過,移除請透過底下的教學步驟5開始看。





 

搭飛機教學

Step 1. ▼ 透過 (VpnOneClick 全球VPN教學)連入美國VPN
1426583363-2598412361_n  
Step 2. ▼ LINE關閉重開一次(這很重要點HOME兩下將LINE往上滑動關閉),不重開永遠會看見下載是灰色狀態,在聊天視窗KEY入或是點選「line://shop/detail/3736」即可看到需要加入「好友」提醒後,加入就可進行「下載」動態貼圖。
1426583228-317494987_n
小技巧:如果發現下載太慢,可先取消後將VPN關閉,再重新點選下載連結,用原本網路下載速度會更快。
Step 3.  最後可別忘記去設定內關閉VPN。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