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UltraFine 5K 解析度螢幕開箱來了!看完後會想購買嗎?

lg-ultrafine-5k-unboxing

蘋果與LG共同合作開發的LG UltraFine 4K與5K解析度螢幕,主要是為了讓最新MacBook Pro當延伸螢幕使用,這兩款螢幕也在今年12月份正式於市場上販售,不過在這之前Marques Brownlee替我們帶來了最新LG UltraFine 5K螢幕開箱介紹。

 

LG UltraFine 5K 螢幕配有 5120×2880 解像度及 P3 寬廣色域,以及 500 cd/m² 的亮度,並能顯示超過 1470 萬個像素,比一般的 4K UHD 顯示器多 77%,單憑肉眼根本難以把像素辨別出來,立體聲揚聲器、視像會議鏡頭可支援5K視訊、三個 USB-C 連接埠,並配備 Thunderbolt 3 (USB-C) 連接埠與MacBook Pro完美配合。

在開箱影片中不知道是否有發現,這款LG UltraFine 5K 螢幕接口並不多,僅只有三個 USB-C 與一個Thunderbolt 3 (USB-C) 連接埠,如果有打算接非新版MacBook Pro有可能要另外在找對應的轉接頭才能夠正常顯示。

蘋果官方也獨家販售LG UltraFine 4K與5K,價格分別為699.95和1,299.95美元,不過在今年月初時候蘋果為了吸引用戶購買特別限時25%降價折扣,價格為524和974美元,期限僅到今年底2016年12月31日為止,最可惜是台灣蘋果官方網站上到目前為止還尚無法購買。

延伸閱讀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