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Innotek供應商將替iPhone 8打造全新的前置3D雙鏡頭模組

iphone 8 new prophecy technology 4

今年Apple將推出最新機款iPhone 8(名稱暫訂),就在這幾個月已經有不少洩密消息流出,而多方消息都指出螢幕正面將會搭載3D雙攝影鏡頭,這消息在最近被具有公信力的日媒Mac Otakara證實,3D雙鏡頭供應商也將由LG Innotek負責。

 

Mac Otakara 指出 iPhone 8 將會世界上第一個採用3D人臉辨識鏡頭,而這雙鏡頭組成會有兩種方案,第一種是會使用32mm鏡頭搭配24mm廣角鏡頭搭配,第二種可能性是採用28mm鏡頭配合24mm搭配使用。

lg innotek iphone 8 3d double lens

會使用兩顆前置鏡頭,主因是避免用戶會透過照片來騙過鏡頭的驗證,使用兩顆鏡頭進行識別可用來測試距離與人臉的深度,方便可以快速建立臉部模型,再使用雙鏡頭比起單鏡頭效率與功能更好,有可能就會與Oppo F3 Plus、LG V20 Pro 或Alcatel Flash相似。

當前iPhone 7 Plus上所使用的雙鏡頭,是由LG Innotek所製造,而LG Innotek在上個月底也宣布將投資約2697億韓元要用來建廠與購買設備,準備要來應付Apple的訂單。

凱基證券過去也曾經提過,Apple在2013年就曾經收購PrimeSense公司,今年的iPhone 8將會使用前置雙鏡頭、紅外生物識別裝置與3D雷射掃描測距儀等多項技術功能,而且iPhone 8售價可能會超出約1000美元。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