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人包]iPhone6即將在今年推出!你知道推出前謠言有哪些嗎?含完整規格、價格表

iphone6-sizes-800x636  
2014年最受到蘋果迷的注意就是iPhone6機種,在發表會之前如同以往都會流出相當多的洩密照或是一些芭樂消息,但今天比較不可思議的就是螢幕大小消息都不謀而合,據傳會推出4.7與5.5吋的兩種機種,或許蘋果給庫克當上CEO後,蘋果不會再依序賈伯斯精神螢幕維持在4.3吋螢幕上,很有可能會隨者時代需求而有所變化,除了螢幕外還會有哪些謠言呢?本篇文章就統一收錄了目前為止的iPhone6謠言和最新專利。

概念影片:
 


 
5.7吋螢幕 
 

命名:
1.新一代iPhone6 蘋果先早一步給泰國電信公司審核電檢批准,但泰國電信局長居然自行搶先公開表示已經批准兩部新iPhone型號,分別是A1524、A1586,泰國電信局自稱是是iPhone6,隔天蘋果派人前往泰國電信局調查,表示這些算是機密資料並不能夠提早公開,暗示這新iPhone並非是iPhone6,根據網路傳言4.7吋才叫iPhone6,而5.5吋會取名為iPhone Air,下一代iPhone命名又蒙上一塊面紗。
2.2014/8/17更新
a0101a  
根據日本媒體報導iPhone6 5.5吋傳很有可能命名為「iPhone6L」,而「L」可能是「Large」縮寫,隨後台灣蘋果日報也參照日媒命名為iPhone6L。
3.iPhone6 4.7吋最終命名為 iPhone Air ,iPhone6 5.5吋則為iPhone Pro

相機鏡頭:
消息1.將會維持800萬象素,新增光學防震與改善自動對焦
camera_module_external  
消息2.另還有消息指出,可能鏡頭將會從800萬提升為1300萬象素,且很有可能會配SONY Z3的 Exmor IMX220感應器,如果是真實iPhone可能將會在拍照更上一個層次,而鏡頭外會多突出鏡頭環。
iphone-camera  
閃光燈:
iPhone5s後閃光燈改為True Tone雙閃光燈,而iPhone6將會直接將雙閃燈濃縮為一個閃光燈,也就是說一個閃光燈內有兩顆閃光燈泡。
img201408121036510  

HOME鍵:
將使用液態金屬,液態金屬是一項新型合金名稱,可轉型態的金屬,可在常溫下像水一樣的自由流動,且有溶融後塑形能力、高硬度、抗腐蝕、高耐磨等特點。主要是解決Home鍵容易損壞問題。
97575552  
記憶體:
根據大陸洩密者GeekBar表示,iPhone6記憶體還是與iPhone5、5s一樣維持1G ram大小。
005vDhTugw1ejgtoxabz3j30n50eqad2  

容量:
底下洩密文件中,明確表示iPhone6將會出現128G版本,唯獨32G遺失沒列出,這代表是否iPhone6會放棄32G,僅推出16G、64G、128G三種版本?這一切還是未知數,只能夠等發表會那天才能夠真正確認。
iPhone供應商有Hynix(海力士)、TOSHIBA(東芝)、SanDisk (新帝)為供應商,各個供應商所供應的版本為下資訊:
16GB版本供應商為Hynix(海力士)、TOSHIBA(東芝)
64GB版本供應商為Hynix(海力士)、TOSHIBA(東芝)、SanDisk (新帝)
128GB版本供應商為TOSHIBA(東芝)
128gb-iphone-6  
128G快閃記憶體版本遭洩密
iphone-6-128-gb  

iOS:
搭載最新iOS8,底下為流出的截圖(已經被踢爆是假的),與iOS7其實相差不大,比較不同是畫面ICON從原本4X6提升為5X7畫面大小,明顯是畫面會更大才能更容下這麼多ICON,螢幕比列更是接近16:10,多出Healthbook、iTunes Radio、CarPlay等新APP,且會搭配新版Lightning耳機來增強音質,讓音效支援HD Audio達到96KHz/16bit音頻,很有可能與收購Beats有很大關連。
14041011082529  
概念影片A:
 
概念影片B:
 
謠言國外已經有開發者在測試iPhone5s上運行iOS8畫面(已經被踢爆是假的),透過以下的間諜照明顯看出多了好幾個應用程式,內容包括有Watch Utility(手錶APP?)、Heatlthbook(健康管理)、TextEdit(文件編輯)、Preview(預覽APP)、Tips(提醒APP)、iTunes Radio(電台)。
94_1397834391  
iPhone系列運行iOS8畫面(已經被踢爆是假的)
31
iPad系列運行iOS8畫面(已經被踢爆是假的)
24  
感應耳機:
傳聞iPhone6會結合Healthbook健康管理APP,通過Healthbook能夠知道個人健康狀態,直到國外傳出Apple正在申請耳機EarPods最新專利,即可透過耳機EarPods來測量心跳、血壓等據數,只要搭配APP後就能夠輕鬆進行測量。(被踢爆是假的)
apple_headphone_sensors_2
另一份專利明確畫出可透過耳垂或是粘貼在皮膚上進行測量。(被踢爆是假的)
apple_headphone_sensors  

螢幕:
網路消息1.新一代iPhone6 將會推出兩種大尺寸螢幕,分別是基本配備4.7英寸螢幕,螢幕解析度1600X900,ppi為386,另一個則是5.5~5.7英寸,螢幕解析度1920X1080,ppi為407,螢幕將搭配藍寶石玻璃螢幕,
iphone-6-side-800x536    
iPhone-6-CB
iPhone-6-CW    
後面還有文章唷!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