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dia推出v1.1.12重大更新!完美修復狀態欄BUG問題

1402641453-1197080222_n  
Cydia從iOS7一開始推出時,就有個嚴重BUG,開啟內建相機、天氣、計算機都會導致狀態欄上的字體顏色顯示異常,好家在Cydia就在今天6/13推出最新修正檔,讓你免安裝插件就能夠正常顯示。

Cydia更新內容:
Activator  –  手勢插件。
Apt 0.7 Strict (lib)、Apt 0.7 Strict (lib) – 可以通過SSH通道執行apt-get update指令來快速更新軟體源。
cydia Installer Cydia、cydia translations Cydia  –  重要系統插件(請勿移除,有使用者將這插件移除後導致Cydia也一併消失)。

更新說明:
更新Cydia版本為v.1.1.12
修復原本需透過StatusBarfix插件才能讓狀態列顯示正常問題,更新後就能夠將StatusBarfix給移除。
Cydia軟體源獨立出一個選項並改為來源
增加Cydia載入速度
修正Cydia iCON與操作介面
修正非Retina顯示問題
修正義大利系統無法解除安裝問題
修正俄羅斯用戶無法升級到v1.1.10問題
修正中文搜尋顯示問題
修正德語語系

Cydia修正教學:
步驟 1. ▼ 開啟Cydia會挑出必要更新提示,如果想知道更新什麼可以點選暫時忽略,再點「變更」就能知道這次更新內容,請越獄使用者要養成一個習慣就是,每次更新前請擷取一下畫面紀錄,在點選下「更新」,這樣才能夠知道更新了哪些插件會導致有哪些問題發生,如安全模式、功能失效等問題,才能夠再回來追查是哪些插件發生問題。
1402640411-3306546376_n
步驟 2. ▼ 接下來在點選「確認」後就會開始Cydia上的重要插件更新,更新完後點下「重啟SpringBoard」就會快速重新啟動。
1402640411-1743081107_n  




 
步驟 3. 接下來就能透過Cydia內的搜尋功能,搜尋「StatusBarfix」將這插件給移除,如果沒有裝就無需此步驟。
完成後!內建的APP狀態欄顏色就都能正常顯示。
1402641351-704537642_n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