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買 iPhone 7 曜石黑?先來看看國外多樣式刮傷測試

jet-black-iphone7-scratch-test-1

iPhone 7 新顏色曜石黑,到至今還是受到不少的注目與期待,不過在亮麗的外表下,卻是有很大的致命傷刮傷,讓使用者非常頭痛,如果你真的不想要裝保護殼,認為iPhone買來就是要使用,那或許可先看完這篇國外的iPhone 7 曜石黑刮傷教學後,再仔細想想真的不要裝保護殼,那也不遲。

 

在這次測試中,拿牙籤刮和硬幣刮過曜石黑的表面,你覺得會發生什麼樣情形?

jet-black-iphone7-scratch-test-2

沒錯就是刮傷,如果不保護好,將曜石黑與硬幣放在同一個空間內,硬幣可是會很好心的幫曜石黑刮痧。

jet-black-iphone7-scratch-test-3

至於鑰匙呢?不用多說看圖就能知道結果,這傷痕可是刮得很嚴重。

jet-black-iphone7-scratch-test-4

測試者再拿出螺絲出來刮看看,整個鏡面變成髮絲紋造型。

jet-black-iphone7-scratch-test-5

最後用美工刀呢?那就更不要多想,留下的疤痕就更深。

jet-black-iphone7-scratch-test-6

雖然曜石黑相當容易刮傷,但也看出Apple在設計工藝上又更上一層樓,主要是透過九道陽極處理工序與拋光製程打造而成,也可以說是經過亮面陽極處理的金屬氧化表面處理工藝,相對在外表看來非常亮眼,但使用與缺點上也不少,導致容易沾指紋和磨損,但看在這麼好看的外表下,我們將它放在展示櫃內會比較好些。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