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B團隊推「OpenJailbreak」團結就是力量

1373419302-1251277886 
國外有著團隊的精神,比起台灣人喜愛單打獨鬥那個就差多了,所謂一個奮鬥很難拚過團隊奮鬥,這次是由JB團隊內一位Joshua Hill領導其的計畫,其實這計畫消息出來前p0sixninja綠毒老大就已經在Twitter暗示,將會有這種大計畫推出,也就是「OpenJailbrack」。
那會有人問OpenJailbreak是什麼?這計畫目標就是希望能夠透過全世界iOS開發人員與黑客的力量,一起找出更多漏洞來達到完美JB iOS,裡面包含p0sixninja綠毒老大多年來的研究成果,而且開發出來的代碼已經被破解運用到很多(JB)項目之中,而且這些代碼分散的分常嚴重,全世界沒有一個討論區能夠將這些源的有效代碼集中起來,開發者自己也沒辦法透過提交方式對未來對越獄有效的漏洞,或是有效的建議,所以才會推出這種大計畫。

Joshua Hill領導人表示痛恨redsnow、snowbreeze與iOS6.1.3,準備投入在openjailbreak。
1373418659-1124708993  




 
如果對JB有興趣的開發人員,能夠到 http://www.openjailbreak.org/ 網站進行了解。
1373418313-2874357654_n  
但這就會發生一點疑問,那是否也會參雜入蘋果官方人員在裡面?相信這網站機制應該會有所防範,否則是不會這樣公開大膽的建置這網站。
這些答案我們就等iOS 7正式發佈後一定就會揭曉。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