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9越獄]國外越獄駭客Luca Todesco再次替我們展示最新iOS9.3 beta2越獄影片!

1454464776-131953027_n  
有相當多粉絲與網友每天在詢問能否越獄了?越獄出了嗎?自從iOS9.1推出後,到目前最新iOS9.3 beta版本,都還沒有任何一個越獄團隊對外發表何時會推出越獄工具,不過這樣來說也是一件好事,因目前時間點非常不太恰當,又加上蘋果最近幾個月連續針對iOS9推出好幾個測試版本進行測試,如果在這段期間內發佈越獄似乎馬上就遭受測試版本的緊急封堵越獄漏洞,不過一定會有使用者好奇是否是因為漏洞被修補?才導致大陸越獄團隊無法對外公佈?先不管那些先來看看iOS9.3 beta2最新越獄成果影片。

先前國外越獄駭客Luca Todesco有針對好幾個iOS9.x版本放出最新越獄成果,外界不少有人質疑他作假或者只是用個模型機改一下程式碼來偽造版本而已,這次Luca Todesco再次替我們展示最新iOS9.3 beta完美越獄影片,直接操作重開機與套用主題Respring皆能正常執行iOS9與Cydia,這也代表目前iOS9.1~iOS9.3都有漏洞可進行完美越獄,底下就讓我們看看Luca Todesco展示的iPhone6搭載OS9.3 Btea完美越獄成果影片。



iOS9.3 beta2越獄成功展示


看完影片後,是否會有疑慮Luca Todesco會不會放出越獄工具?很抱歉!Luca Todesco表示並不會放出完美越獄工具,所以別在把希望寄託在這位越獄駭客身上。

iOS9.1~iOS9.3以上越獄何時推出

依照目前來看,越獄團隊正在等待一個相當好的時間點,如該時間點釋出錯誤後,可想而知就是立即被蘋果封堵漏洞,畢竟找一個漏洞可要花相當長時間,並不是有好幾個漏洞都可使用,且還需要繼續維護後面的版本與BUG修正,如蘋果在iOS9.3推出正式版後,沒繼續推出iOS9.3.1 beta,下個越獄估計時間點很有可能就會在iOS9.3正式版前後推出,不過這終究都會被蘋果修補,但距離2016蘋果開發者發表大會還有三個月多時間,估計還是會有iOS9.3.1 推出會修正最新iOS9.3的Bug問題。

iOS9越獄 常見Q&A

Q1.目前升級上iOS9.1、iOS9.2、iOS9.2.1、iOS9.3 beta後還能降回iOS9.0.2嗎?
不行!因為蘋果認證伺服器已經關閉。

Q2.iOS7.x~iOS8.x還能升級上iOS9.0.2嗎?
不行!因為蘋果認證伺服器已經關閉,僅只能升級到最新iOS9.2.1版本。

Q3.iiOS9.1、iOS9.2、iOS9.2.1、iOS9.3 beta能夠越獄嗎?
無法!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