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獄]iOS8.1.2後的越獄工具何時推出?只會推出iOS8.4越獄嗎?

1431078688-1238919871_n  
自從iOS8.1.3推出後,到至今iOS8.3版本與六月WWDC要推出的iOS8.4正式版這段期間,有相當多錯過越獄的用戶一直期待越獄工具的到來,但瘋先生發現有個蠻有趣現象,或許有些是剛碰觸越獄工具,不太瞭解越獄的一些定律和規則,為何越獄工具遲遲不推出?這背後都有一定的規則存在。

越獄工具也拖太久了吧?預計何時推出?

常聽見有網友在埋怨等了又等,等這麼久難道是找不出越獄漏洞,才會拖這麼晚嗎?iOS8.1.3於3月23日結束SHSH認證,到至今已經差不多已經有一個月時間,蘋果就推出iOS8.2、iOS8.3,還有下個月的iOS8.4,這樣如此快速的更新速度,越獄團隊會貿然隨便推出越獄工具,讓新版的越獄漏洞被蘋果修補嗎?才一個多月時間而已,其實時間並不長,畢竟要找越獄漏洞也是需要時間,但從樹人i0n1c展示iOS8.4 beta越獄影片來看,這已經可以證明中國越獄團隊已經正在準備中,老用戶應該可以知道,先前還有等快半年才有越獄工具才能用的時光,還好是中國贊助商促始推出速度,否則一切都不知何時才能享用到越獄。詳細請隨時注意瘋先生網站FB粉絲團,就能得知越獄最新消息。

越獄工具只能支援某一個iOS8韌體版本嗎?

這問題朋友一直在詢問,包括連粉絲都有在回應提起,關於這問題統一在這做說明。越獄工具並不會僅針對某一個iOS8韌體版本推出,一直以來越獄工具都是提供當前最新iOS8韌體版本,並往下相容支援,而並非是iOS8.4推出越獄工具就只能夠用在iOS8.4上,這樣的想法是錯誤的!正確是新版越獄工具推出,可讓iOS8.1.3、iOS8.2、iOS8.3、iOS8.4這些版本都可以進行越獄,

不越獄代表系統比較穩定?

這問題一點都不正確,瘋先生目前也有讓iPhone6 Plus跑最新iOS8.3,在無越獄狀態下App也是會發生閃退現象,並不是越獄後App閃退就全怪罪是越獄惹的禍,有某些原因也都是App對少數功能上沒測試完全就會造成閃退,像是Line選擇好幾張照片來分享到朋友相簿,FB莫名其妙瀏覽到一半,就發生閃退現象,既然已經沒越獄,這是否要怪罪iOS8.3不穩定呢?越獄會造成系統不穩,不穩的定義在於哪裡?批出這問題的當事人也說不出個所以然來,這對熟悉越獄用戶來講,這些事情都是很少會碰見,會造成系統不穩定,大多是插件與插件之間的衝突,插件不支援也是會有影響,甚至不瞭解插件功能,聽網友講就馬上裝起來,裝完後才發現白蘋果,也不知道如何排除最基本的功能,就開始怪罪給越獄會造成系統不穩定上,花這麼多時間批評,何不靜下來瞭解並將問題給排除會更好呢?越獄是一段很漫長的學習路程,學習是永無止盡,保持這種觀念才能夠讓你收穫更多。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