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雲最新武打電影《攻守道》完整版線上看!知名武打明星完全不是對手

jack ma gsd

阿里巴巴創辦人馬雲過去曾經說過要拍出一部電影,但在今年真的推出這部《攻守道》,片長約 22 分鐘電影,找來了亞洲地區知名武打明星,像是李連杰、甄子丹、洪金寶、吳京、袁和平等共同演出,甚至還邀請王菲合唱《風清揚》一曲,這也可算是史上第一支武打明星電影。

 

李連杰表示一直有著,想將中國文化與武術推廣至全世界,因十年前因接到馬雲的一通電話,想出了個武術電影劇本,並自己想做導演、演員與編劇夢想,這嚇壞了李連杰,建議不要這麼衝動,但兩人也並沒有放棄這夢想,歷經了好幾年依舊沒有拍成,直到最後有了機會,電影開始拍攝,劇組也高達了500人團隊,終於在今年雙 11 之前拍完了這部電影,先是推出了約 7 分鐘的精華預告片,而正式完整版本也將在 11 月 11 日當天於網路首映。

攻守道是由李連杰與馬雲共同創造的武術比賽,用「功」夫與「守」護家園為傳承文化,如大家能夠理解太極拳,那是一個人打的運動,而太極推手則是兩人在打,可比喻為 2.0 ,而攻守道是 3.0 ,雙方要在一米五的擂臺上,直徑三米,誰把誰打下擂臺就能獲勝,真正賽事也將在 11 月 15 日於北京舉行。

攻守道完整版

攻守道完整片長約22分鐘左右,裡面可看見馬雲隨便一掌一腳輕鬆打敗電影武打明星,甚至連拳霸 托尼·賈、葉問 甄子丹、年老黃飛鴻 李連杰完全都不是對手,中央片推出窗外那幕那段服裝上似乎窗幫,馬雲所穿的外套由原本綠色突然之間轉為黑色。

如果經常有看電影朋友一定眼尖可發現,在這部影片內似乎武打明星都有明顯的放水嫌疑,且少數武打鏡頭都有點偏軟,甚至找來了馬雲的替身演戲,也不太需要太過於認真看這部影片,畢竟是部要用來宣傳與打廣告的影片,如同網友說的有錢就是任性,隨隨便便都能打趴各大武林好手,但最後結局原來只是一場夢,不過劇情如果要套用在宣傳中國文化與武術上,似乎又有點太過於奇怪。

看完這部影片,有什麼樣的感覺呢?歡迎在底下留言一起討論。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