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Watch快來了!Apple已經申請在日本、臺灣註冊商標專利

1372814538-68205906_n  
圖:來自網路
網路一直瘋傳很久的「iWatch」,直到昨天已經有個明確證據曙光,這謠言已經明顯證實這是真的,並非是網路謠傳亂放消息,明顯看得出來Apple已經想繼續搶攻穿戴式手錶裝置,有內幕消息指出在二月時,蘋果已經成立一組將近百名產品設計師組成的設計團隊,將精心打造這腕錶型裝置,並能夠處理iPhone與iPad部分工作。

日本專利申請表
1372814605-3330782209_n  




 
在新產品發表之前都需先申請該產品的專利,但這專利只要一申請就正式曝光,從這日本與台灣申請描述看來,日本為「iWatch」,而台灣全名為全大寫的「IWATCH」,兩個國家產品商標會有所不同,這會不會出現兩種LOGO版本?從資料來看該產品配置有「AMOLED螢幕、腕帶、瀏覽音樂、查閱通話紀錄、輸入文字、動能充電器和終端監測感應器等多功能用途。這話題就好會連紙都包不住火的延燒,當然一些流出照我想會在這幾個月內出現,經過前幾次發表會的狀況看來,沒有私密照流出那就會顯得相當奇怪,瘋先生猜測iWatch可能就在今年9、10月的發表大會,跟隨新產品iPhone5S與iPad5一起發表,看來今年底Apple話題又會開始不斷增加。

台灣經濟部智慧財產局商標
1372814818-3822757998_n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