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學]iPhone無法兌換App?那就透過iTunes兌換App下載代碼或禮品卡

itunes-app-convert-cover

蘋果都會在自家Apple Store App上不定時推出限時免費App,不過有時會碰到某些App都需要某個iOS版本以上才能安裝,導致你想要兌換App時,會跳出”此應用程式需要 iOS 或以上版本才能安裝”,這時該怎麼辦呢?這對越獄用戶來說會相當麻煩,不可能為了要下載這款App就放棄越獄,其實可透過iTunes來領取兌換App,等下次更新iOS時候就可下載來使用了!

兌換教學

Step 1. ▼ 首先請開啟電腦版iTunes,點選工具列「帳戶」>「兌換…」。

itunes-app-convert-1

Step 2. ▼ 登入自己的AppleID與密碼。

itunes-app-convert-2

Step 3. ▼ 就會顯示要你輸入禮品卡或兌換碼,填寫完成後點下「兌換」即可。

itunes-app-convert-3

Step 4. ▼ 如果是兌換App,成功就會看見已成功兌換您的代碼,此時App就會自動下載到電腦上,等待下次iOS升級時就可安裝使用。

itunes-app-convert-4

當然有些App其實也可以透過某些技巧先安裝起來,不過要看開發者當時是用什麼框架開發,如你想強制將App安裝起來,可參考底下這篇文章。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