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將實現無線充電?富士康正替iPhone8生產測試無線充電模組

iphone8-foxconn-wireless-charging

先前蘋果有無線充電專利遭曝光後,外界就傳出蘋果已經開始著手研發iPhone無線充電器,與傳統充電大不相同,將採用無線電波與磁共振的方式進行充電,不過從專利到實體開發還要很長一段時間,但似乎最近有了最新的動態與消息傳出,目前正開始要量產測試中。

有日經媒體報導指出,蘋果正替問世10周年的iPhone,要推出全新劃世代改變,在外型上有大幅度的更改,將成為領先業界的新時代行動裝置,因此蘋果也正加緊腳步,替新機導入最新無線充電功能,目前大部分人認為這台新設備將可能就是 iPhone 8 。

無線充電目前似乎有了最新進展,不過還需要靠鴻海的生產良率而定,目前鴻海也在積極生產測試iPhone8的無線充電模組,如產能與造價雙方都覺得合理,預計明年蘋果將會推出 iPhone 8 支援無線充電功能。

延伸閱讀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