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大敗!Apple iPhone 7 速度大勝炸彈型 Galaxy Note 7

iphone-7-vs-galaxy-note-7-speed-test

iPhone 7 終於推出了!2016年Apple iPhone7 與揚名國際號稱恐怖份子的爆炸手機Galaxy Note 7,導致不少家航空業者已經將Note 7列為違禁品。除了爆炸事件之外,想必Apple與三星兩邊的用戶,都很想知道兩台最新旗艦機種均採用最新處理器與作業系統,運行速度到底會有何差別?國外Youtube用戶PhoneBuff 替我們帶來 Galaxy Note 7 Vs. iPhone 7運行速度對決,讓您能知道兩邊的差距到底會有多大。

 

先前我們都已經知道  2015 年的 iPhone 6s 都能夠電 2016 年被華爾街日報評語為最好的Android手機 Galaxy Note 7,那 iPhone 7 不就更輕鬆取勝,也能夠稱為 iOS 手機。

在先前兩台設備都還尚未推出前,就有國外媒體 Phone Arena 提出了些幾點看法,認為 Galaxy Note 7 將會大勝 iPhone 7 ,不過這一切都要有實際測試數據,才能夠證實,現來看看規格,Galaxy Note 7採用 Snapdragon 820 處理器、4GB RAM,而iPhone 7 搭載A10處理器、2GB RAM,看規格三星佔了不少優勢。

對決過程與結果

對決主要目的是比較這兩台機種,誰能夠在最短時間內跑完14款遊戲、影音應用等APP,一共會運行兩回合,在第一回合開啟對決時,Note7在開啟遊戲時就明顯速度變慢,後續第二回和時候,這時應該就是三星的4GB記憶體優勢,不過iPhone 7僅只有2GB記憶體,在搭配在iOS10,看的出來在系統順暢度與效率上都大勝安卓系統。當iPhone 7跑完快第二圈時,Galaxy Note 7 依舊還停留再處理轉檔狀態上。

iphone-7-vs-galaxy-note-7-speed-test-1

最終結果顯示 iPhone 7 第一回合花了1:14.30全執行完畢(6s 先前第一回合耗費1:21.43) ,而Galaxy Note 7 需要花費時間為2:04.34才能夠將14個APP全開啟完畢,足足慢了1分多鐘。在第二回合重複執行這14款APP,依照我們認知上應該就是4GB開啟速度會比2GB還快,不過結果總是很殘酷又現實,Galaxy Note 7依舊還是更慢約2分鐘左右,才跑完全程測試,iPhone 7 在此又寫下了歷史紀錄。

iphone-7-vs-galaxy-note-7-speed-test-2

對決影片

延伸閱讀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