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7間諜照又來了!雙鏡頭與快閃記憶體零件曝光

傳聞iPhone7將會有兩至三種版本,但這次雙鏡頭將會在iPhone7 Plus(代號iPhone7 Plus dual)上才會有,且零組件大多都一直從中國網路曝光,這次曝光照與上個月是同一位微博網友(@有沒有搞錯),不過這次完整曝光雙鏡頭零件與最新NAND Flash(快閃記憶體),可知這次iPhone7最大記憶體容量將會有256G版本。

iPhone7-camer-logo

 

 

iPhone7 將搭載雙鏡頭,可能與先前庫克接受媒體訪問暗示「iPhone7讓我很期待」很有關係,這次雙鏡頭將會在iPhone7 Plus推出將會採用SONY的傳感器,並擁有1200萬像素水準,還能支持光學防抖動。從零組件上來看,鏡頭分成一大一小,都是採用標準廣角鏡頭組合而成,其中一顆鏡頭是與原本相同,最令人注意是另一顆鏡頭,住要是負責望遠鏡頭,使用者可透過這顆鏡頭進行捕捉Zoom-In影片或照片。微博網友(@有沒有搞錯)也稱這次鏡頭僅比iPhone6s的鏡頭還厚一點點,看的出來這次鏡頭依舊會突出。

iPhone7-camer-02

另外比較令人期待的是iPhone7儲存容量,蘋果都是靠Toshiba(東芝)和 SanDisk兩大供應商供應產線,又恰巧去年八月Toshiba(東芝)和 SanDisk將採用最新15奈米製程技術打造3D NAND Flash,從本次間諜照上來看,目前是由SanDisk所生產的16G、64G、256G三種版本,將有可能會捨去128G版本,至於是真是假?等九月、十月的發表會我們就能揭曉。

iPhone7-camer-05 iPhone7-camer-06 iPhone7-camer-04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