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替iPhone 7推出原廠電池殼iPhone 7 smart battery case開箱影片

iphone7-smart-battery-case-video-cover

過去我們曾經寫說 iPhone 6s smart battery case  是蘋果產品中最醜的設計,沒想到在iPhone 7上蘋果設計依然不變,繼續推出最新iPhone 7 smart battery case,外表依然還是像一個駝背的老人或龜殼造形設計,有國外網站9to5Mac就針對最新充電保護殼進行了開箱與分析,發現了保護殼外表沒改但內在已經有偷偷改動。

外型沒太大改變

如果你很期待iPhone 7 的充電保護殼會有很大改變,那你可能要失望了,新款 iPhone 7 smart battery case 在外型上依舊不會有太大改變,最大差異是在背後的Apple Logo已經由原本黑色改為灰色,還少去3.5mm耳機孔,材質上依舊柔軟型的超細纖維材料,這款保護殼也有助於保護 iPhone 7 曜石黑不受到刮傷,如果有打算想購買充電保護殼,或許可考慮官方版本。

smart-battery-case-apple-logo

如果直接將iPhone 7套iPhone 6s smart battery case保護殼會發生底下情況,鏡頭孔洞位置不同。

iphone-7-in-iphone-6s-smart-battery-case

假如用iPhone6s來套iPhone 7 smart battery case保護殼也同樣會導致底下情況,不過在沒有使用鏡頭拍攝情況下,或許這還有辦法應付的過去。

iphone-6s-in-iphone-7-smart-battery-case

 

電池明顯升級

既然已經都是配合iPhone 7一起推出了,那比起前一版本到底有什麼差異呢?有個比較明顯差異就是iPhone 7保護殼電池比起iPhone 6s保護殼電池還要來的大,前者為2365mAh比起後者的1877mAh還可以多出好幾個小時的續航力。

 

電池規格比較表

  iPhone 7 Smart Battery Case iPhone 6s Smart Battery Case
電池容量  2365 mAh 1877 mAh
通話時間 長達 26 hours 長達 25 小時
瀏覽網頁時間 使用LTE長達 22 小時  使用LTE長達 18 小時
影片撥放  長達 24 小時  長達 20 小時
價格 NT$3,490 NT$3,490

開箱影片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留言功能已關閉。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