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7新外殼流出!將採用四個喇叭設計?

iPhone7-shell-4-speaker-logo

距離九月發表會還好幾個月時間,最近義大利外殼設計商High Glassic在一篇廣告中曝光了iPhone7外殼零件,此款外殼與先前網路上所曝光的完全不同,沒有了天線條與採用如iPad Pro相同的四個喇叭設計,更是讓iPhone7有更多不同的想像空間。

iPhone7-shell-4-speaker-01

從這次曝光照來進行分析,這款可能是iPhone7其中一款正在測試的原型外殼,如果是iPhone7 Plus將會搭載雙鏡頭版本,這次蘋果改變了策略,從鏡頭上調整大幅度改變,鏡頭比起iPhone6s來說會顯得比較大些,閃光燈已經改至鏡頭下方,更有國外分析人員發現,iPhone7上所保留的位置,判斷出鏡頭模組將會與iPad Pro9.7相同。

iPhone7-shell-4-speaker-02

有不少消息指出背後兩條天線條會消失,不過大家可發現到在這批曝光照上的天線條其實並沒有完全消失,仔細可清楚發現邊緣還是有天線條痕跡,只是被紫色漆顏色所覆蓋上,估計這顏色只是用來覆蓋原本機殼的機密資訊,更令人意外是iPhone7將會與iPad Pro相同採用四個喇叭設計,已經可確定將不會保留3.5mm耳機孔,這次將會分別在四個角都開了孔,每個角各鑽了8個孔,一共會有32喇叭孔洞,這對喜歡看電影或是聽音樂的用戶來說,這將會提升音響效果,大幅改善了iPhone原本會破音問題。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