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料達人宣稱 iPhone7 將於9月12日發表!另還有MacBook Pro與5K螢幕

iphone7-dark-blue-cover

美國知名爆料部落客 Evan Blass(@evleaks)曾爆料許多未公開的資訊產品,提供消息來源都相當準確,以往Apple都會選擇在九月舉辦秋季產品發表日期發表新一代產品,今年也不例外,除了iPhone7與iPhone7 Plus外,還有可能會看見新版MacBook Pro與5K版ThunderBolt Display現身。

 

Evan Blass(@evleaks)先前也曾反駁大陸網友洩密會有三款iPhone7版本事件,認為那些非真實,表示iPhone7僅只有Sonora和 Dos Palos兩種款式。

iPhone7-Three-versions-fake
(偽造三種Phone7規格版本消息)

蘋果發表會日期

根據Evan Blass爆料,蘋果將會在美國時間9月12日(台灣時間9月13日)舉辦發表會,台灣要上次估計還是會等到第二波,預計年底前可買到最新iPhone7與iPhone7 Plus。

iPhone7硬體亮點

至於這次iPhone7和iPhone7 Plus會有哪些改進亮點呢?也有不少爆料事件流出,如去除3.5mm耳機孔、7 Plus版本採用雙鏡頭、鏡頭提升、天線條重新設計、防水功能提升、感應式Home鍵、Smart Connector接口等,詳請更多請透過底下這幾篇相關文章進行瞭解,當天瘋先生也會替大家準備原汁原味的直播訊號,讓大家可一起觀看直播與聊天

新版MacBook Pro

overview_display_hero

除了iPhone7外,還有新一代MacBook Pro將會現身,先前Macbook Pro已經有外殼流出(文章),從外殼曝光照來看接口統一改成USB Type-C,去除主機控制按鍵改為OLED觸控面板,不過似乎有用戶不看好這種技術,但蘋果所推出的品質比起台灣廠商現有的OLED可程式編輯的可變圖示鍵盤來說更有保障與耐用性,又加上有周邊廠商也開始著手開發設計Macbook Pro 15吋保護殼,根據這些證據顯示,很有可能會看見新一代Macbook Pro機種出現,對於有計畫想入手Pro機種用戶來說這可能會是個好機會。

新版5K螢幕

overview_hero1

不知道大家還記得蘋果產品中有台30吋的Cinema HD Disiplay螢幕嗎?這款30吋螢幕解析度目前似乎已經無法跟上主流,畢竟iMAC都已經推出5K版本了!傳言可能會有新款ThunderBolt Display出現,而且還會支援5K解析度,並且配備內建顯卡功能,可讓現有新一代的Mac電腦都可以傳輸線外接成第二個螢幕顯示,但大家也別高興太早,因為這消息也非很確定,也有可能會等到九月或是明年才可能見到。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