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7 Plus開啟相機造成黑畫面!蘋果免費提供更換

iphone7 plus camer Black screen

最近不少用戶在蘋果論壇或社交平台上反應,iPhone 7 Plus在開啟相機APP時,螢幕畫面會導致全黑情況,造成無法進行拍攝,要重新開機後才能夠順利開啟,如果不理會此狀況,更會導致跳出「緊急情況,iPhone 需要降溫」異常訊息。

 

根據此情況,有國外用戶分享曾經遇到此問題的經驗,那時將iPhone 7 Plus交給蘋果Genius Bar檢查後發現,主因是iPhone 7 Plus內部硬體本身有瞎疵問題,蘋果似乎也無法從軟體上更新解決,只能透過更換整新機才能夠真正解決該問題。

蘋果在歷代iPhone產品上都會有些問題出現,這次iPhone 7 Plus的雙鏡頭是初次大膽性創新設計,難免也一定會有些問題存在,目前蘋果也還尚未針對該問題正面公開回應,如手上的iPhone 7 Plus有發現這類問題,建議拿到蘋果直營店或是經銷商進行撿測與更換整新機服務。

延伸閱讀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