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7 Plus深藍色實體模型機曝光了!超有質感

besound-iphone-7-mockup

iPhone7 會不會推出深藍色?這問題一直環繞在今年蘋果發表會前,距離約一個月後就是蘋果新一代iPhone發表時刻,在此之前也有不少iPhone7/7 Plus模型機曝光,最令人難忘的應該就是新顏色「深藍色」,最近有來自中國的iPhone7 Plus深藍色實體模型機曝光。

 

這次所曝光是來自Youtube知名Unbox Therapy所發佈的iPhone7 Plus影片,從影片中發現這次iPhone7 Plus版本有雙鏡頭與Smart Connector接口,另還有個非常明顯的深藍色外觀,質感非常逼近真實iPhone會推出的外觀,根據Unbox Therapy說明這台iPhone7 Plus其實是來自中國配件廠商依照真實機所製作的模型機,最主要是要用來開發lightining耳機使用的替代品。

不過蘋果會不推出新顏色深藍色或是太空黑?這一切都還是未知數,只能說如果真實打算推出這種超有質感的深藍色,那肯定又會引起一股換機風潮。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