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7 九大傳言重點整理!將配有Lightning 轉接頭與3GB RAM

iPhone-7-vs-iPhone-7Plus-Pro-Dummies

iPhone7 與 iPhone7 Plus 規格會是如何?最近幾個月內已經有不少傳言出出現,依照以往經驗來看這些流出的消息佔有相當高的可信度,到目前為止會有哪些改變呢?這篇就帶領大家一起瀏覽傳言9大規格改進。

 

iPhone7 與 7 Plus 九大傳言重點

  1. 取消3.5mm耳機孔
  2. Lightning轉3.5mm耳機孔轉接頭
  3. iPhone7 Plus 搭載雙鏡頭
  4. iPhone7 Plus 配有3GB RAM
  5. TouchID配有感壓
  6. 改進防水效果
  7. 麥克風有立體聲喇叭
  8. 會有新的顏色
  9. 去除背後上下兩條天線條

 

解決取消3.5mm耳機孔問題

最受到用戶注意的就是取消3.5mm耳機孔問題,有不少消息也指出蘋果會附加Lightning 轉接頭來解決這問題,另還有可能會附加Lightning耳機線,不過有德意志銀行分析認為蘋果會採用Lightning 轉接器,還有可能會支援其他的傳輸介面。

 

iPhone7 Plus配有雙鏡頭與記憶體提升

為了能夠與iPhone7有明顯區別,這次在iPhone7 Plus版本上將會採用雙鏡頭規格,並將記憶體提升至3GB RAM,iPhone7將維持原本單鏡頭,不過相機模組也會有提升。

 

捨去物理HOME鍵採用TouchID感壓

Sonny Dickson首次在5月20日爆料,稱蘋果正在iOS10上嘗試最新沒有搭載物理性 Home 鍵的裝置。Cowen & Co. 分析師根據報告指出,從供應鏈調查發現,秋天推出的次代機種iPhone 7可能將搭載感壓觸控式 Home 鍵。另一個消息也來自9To5Mac的匿名人士情報指出,iPhone 7與iPhone7 Plus會採用最新壓觸控式 Home 鍵。

 

改進防水效果

從iOS10 Beta3 上加入最新的「防水警告」功能來看,蘋果在這次iPhone7會將防水功能再次提升。

 

麥克風提升全數位音效

蘋果去除了3.5mm耳機孔,準備將音效進行全數位階段提升,可能在這次轉換器中加入了DAC數位類比轉換模組控制器,讓音質不會因轉換器轉換過程中而導致受損。

 

iPhone7 新顏色

根據日本媒體網站Macotakara透露iPhone7上會推出太空黑來取代太空灰色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