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7 模型設計圖流出?!

iphone7-Rendered

距離蘋果發表iPhone7的時間,剩下幾個月時間,各種不同的iPhone7消息也不斷的冒出,最近法國科技爆料王OnLeaks也再次爆料最新iPhone7的3D模型設計圖。

先前Tim Cook在接受國外專訪時,表示下一款最新iPhone7將會令人很興奮,能夠讓更多用戶更有慾望掏錢換iPhone衝動,而且Tim Cook也拍胸膛掛保證,不會像分析師所預測的那樣並沒有驚喜或賣點,不過Tim Cook也因為保密協議並沒有透露太多細節,這讓大家更期待iPhone7到底會有哪些功能改進與全新面貌。

法國科技爆料王OnLeaks先前爆料過iPhone7保護套後,最近又在自己推特上報料最新設計,不過這次爆料手法很有特色,採用影片嵌入爆料圖方式,從這次爆料是採用CAD繪圖的的3D設計稿,高度為138.30mm,寬度為67.12mm,從尺寸來看與目前iPhone 6s雷同,先前謠言鏡頭將採用雙鏡頭模組,不過在這設計圖中並沒有發現,或許是iPhone 7 Plus才有雙鏡頭模組?

dimensions-iphone7


另還有iPhone7 渲染圖出現,背蓋兩條天線條已經消失。

iPhone-7-PrePress-768x1388

鏡頭依舊會是突出?
iphone7-Shot-mod

更新:

iPhone7 工程測試機實體照,不過要注意是蘋果會測試多台測試機,最終版本也有可能不會是這種模樣。

iPhone-7-dummy-2

背面與正面模樣,不過也有人懷疑這是用Photoshop自己修圖而成,只是將背後兩條線去掉而已。
iphone7-Engineering-Test

iphone7mockupantennabands

更新:2016-05-23
實體iPhone7版本流出,左右圖來對比,幾乎一模一樣。

iPhone-7-chassis-leak-silver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