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有打算推出 iPhone 7 純白色版本「曜石白」?

iphone7-jet-white

最近日媒 Mac Otakara 指稱有 Apple 供應商透露, Apple 似乎正有計畫想要替 iPhone 7iPhone 7 Plus 原本顏色金色、銀色、玫瑰金、黑色、曜石黑外,還打算加入最新顏色純白色「曜石白」。

 

Mac Otakara 過去曾經在 iPhone 7 發表會前爆料會有新顏色深藍色,不過最後 Apple 沒有採用,最後推出黑色與曜石黑兩種顏色,曜石黑強調外觀採用全新設計工藝,有經過9道陽極處理與拋光製程處理程序,讓黑色外觀讓使用者無法分辨鋁金屬和玻璃的界線,至於是否真的會有曜石白?Mac Otakara 也表示該消息還尚未有明確證實,僅有供應商私下透露此計畫,可信度偏低。根據此傳聞也設計 CG 模擬圖(首圖),如果曜石白顏色與面貌大致上就是長這樣,但透過新顏色來吸引用戶購買,在 iPhone 7 與 iPhone 7 Plus 上我們已經可看出銷售成績依舊造成熱賣與轟動。

 

延伸閱讀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