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ca Tedesco 展示 iPhone 7 與 iOS 10 越獄成果!

iphone7-jailbreak-luca-tedesco-cover

距離 iPhone 7 還正式發佈不到一週時間,義大利越獄開發者 Luca Tedesco 又替我們帶來了越獄新進展,展示了iOS 10與iPhone 7的越獄成果,這就是暗示iOS 10上依然還有越獄漏洞可以越獄。

Luca Tedesco 發現這次 iPhone 7採用了一個全新的內核補丁保護(KPP)安全機制,保護避免受到攻擊。在這次iOS 10上內核緩存也採用全新的壓縮算法,不過內核本身依舊是採用不加密機制,透過這漏洞能夠讓 iOS 10上順利完成越獄與注入 Cydia 1.1.26 並順利執行。

qwertyoruiop-iphone-7-screenshot

先前 Luca Tedesco 也曾經展示另一個 iPad 運行 iOS 10 越獄成果影片,可發現這次越獄漏洞依舊是類似iOS9.2-9.3.3的非完美越獄漏洞方式,重新開機後就必須要透過越獄工具,激活越獄才能夠順利啟用越獄環境。

不過我們也不用期望 Luca Tedesco 會推出越獄工具,至於開發越獄對他有何種作用?只有 Luca Tedesco 本人自己可知道,不過蘋果也在懸賞漏洞獎金計畫,提供漏洞最高獎勵可達20萬美元,是否會因獎金因素,導致發現越獄漏洞的開發者,會有更意願提供給蘋果修復。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