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7與iPhone7 Plus設計圖再次流出!多了無線充電功能

iphone-7-1

這幾周iPhone7消息一直連環爆,先前也替大家整了一篇iPhone7懶人包,外型與規格上已經差不多推測蘋果將會推出iPhone7與iPhone7 Plus兩種機型,可這麼確定是因為又再度流出4.7吋iPhone7與5.5吋iPhone7 Plus設計圖,此設計圖與先前日本雜誌MacFan公司所曝光的設計圖類似,不過這次設計圖上標示了尺寸,讓我們更可以得知新一代iPhone真實的尺寸規格其實與iPhone6s/6s Plus差不多。

iphone-7-plus-scheme

從設計圖上看來,可得知iPhone7 寬度為7.2mm,比起6s的7.1mm來說,更是厚了0.1mm,而在iPhone7 Plus上厚度為7.3mm,這與6s Plus是相同,並無差異。

比較值得注意是iPhone7 Plus設計圖上,多了Smart Connector接口與雙鏡頭模組,右側還標示「無線耳機、無線充電」字眼,似乎蘋果這次會想讓iPhone7 Plus透過Smart Connector接口達成無線充電功能?頂部位置設計構造又與iPhone7完全不同,多了個喇叭孔,不過先前有傳言蘋果放棄Smart Connector接口,但現今這接口又再次出現,這會不會是真實的iPhone7 Plus模樣呢?等發表會那天我們就可知是真是假。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