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省錢DIY方法!讓iPhone 7也能弄出個耳機孔

iphone7-headphone-plug

我們都已經知道 iPhone 7 與 iPhone 7 Plus 都已經將 3.5mm 耳機孔移除,但對於有些習慣使用傳統的3.5mm的用戶來說,一時還無法習慣要轉接器才能夠用耳機聽歌,這問題國外知名毀機達人 TechRax 替我們想到了一個最省錢的 DIY 方法,自己鑽洞就能夠輕鬆達成。

 

知名毀機達人 TechRax 過去嘗試了不少破壞 iPhone 方法,還將這些虐待影片上傳Youtube,吸引了不少用戶觀看,Apple 最新 iPhone 7 同樣也無法遭到虐待,這次TechRax 還替大眾解決了一個被受關注的問題,就是沒有 3.5mm 耳機孔該怎麼辦?當然不是花五千多塊買Airpods無線耳機,而是透過一把鑽孔機,在 iPhone 7 上鑽一個小孔就能夠實現一個3.5mm耳機孔。

對於這樣做法,請大家請勿嘗試,因為這些都是宣傳搞笑用,如果真的鑽了個洞,實際可將耳機插進去,但耳機可不會發音效。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