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iPhone7 Geekbench跑分曝光?假的!

iphone7-geekbench

如依照Apple更新週期來看,iPhone7會採用新一代A10處理器,不過A10會效能如何?在最近大陸微博用戶i冰宇宙分享了一張疑似用Geekbench替iPhone7跑分結果圖檔,發現iPhone7硬體規格有不少的升級,搭載最新iOS10系統,硬體方面擁有A10雙核心處理器,在記憶體方面更是升級至傳言中的3GB,在硬體規格上似乎模仿的如同真的一般。

 

iPhone6s 配有1.84GHz雙核心的A9處理器,記憶體為2GB,硬體型號為iPhone8,2,那iPhone7從這張曝光圖中可發現是2.37GHz雙核心的A10處理器,記憶體提升至3GB,硬體型號為iPhone9,2,正常來說是正確的,今年度iPhone7與7 Plus螢幕解析度又會更上一層樓,記憶體需求更吃重,所以必須將規格提升至3GB。不過Primate Labs Inc.公司創辦人John Poole認為這張Geekbench跑分圖是「假的!」,認為這份資料很有可能是遭到修改後才進行拍攝,來源不可考,可信度有待確認。

iphone7-benchmark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