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7 模型機五種顏色一起曝光!林志穎準備秀iPhone7了嗎?

iphone7-five-colour-2

iPhone7 新顏色到底會是深藍色或者是太空黑呢?這幾個月內兩種顏色都各有不同的間諜照流出,但最近持續曝光的微博 @KK 低調替我們帶來最新的間諜照,放出了iPhone7 / 7 Plus 五種顏色模型機比較圖片與影片,並預告下次推出就是真機。

iphone7-five-colour-1

距離iPhone7發表也開始倒數一個月時間,目前iPhone7規格與外型也流出的差不多,iPhone7會有4.7吋與5.5吋兩種尺寸版本,在5.5吋上會搭載雙鏡頭與Smart Connector接口,4.7吋依舊維持單鏡頭模組,去除3.5mm耳機孔與移除背後天線條,至於顏色上有不少消息指出會取消太空灰,剛開始傳出消息會是深藍色,不過最後消息又改為深黑色取代,根據KK低調來自富士康內線消息指出會由黑色取代,據說會有兩種亮黑或是磨砂黑,但藍色版還沒有辦法從富士康內線能百分之百確認,估計可能性比較高的就會是太空黑。

KK低調也指稱目前網路上所流傳iPhone7與7 Plus大多都是模型機,最主要是因為模具尺寸設計圖與外殼在一個月時就已經流出,模型店家就依照這些數據資料模仿打造出iPhone7外型,眾多的模型機都是透過那份設計圖數據真實比例打造而成,至於目前顏色也是根據設計圖上所標示顏色而成,但模型機所上的顏色都會有色差,無法保證目前所看見的顏色是Apple會推出的真實顏色,不過模型機顏色總共會有金色、銀色、深藍色、玫瑰金與太空黑五種顏色,最後KK低調也保證由Apple推出的iPhone7/7 Plus新顏色,會比目前所看見的模型機還更漂亮與高質感,並會更吸引消費者喜愛!並預告最後會推出的影片,就會是來自官方的工程機。

至於林志穎先前也開了一個玩笑用iPhone7來發表微博文章,算一算時間也差不多可以透過管道拿到iPhone7模型機在自己的微博上炫耀,估計可能會拿iPhone7 太空黑模型機,並認為質感非常好還有雙鏡頭與3.5mm耳機孔消失。

延伸閱讀

iPhone7 Plus新顏色「太空黑」又再度曝光!新面板也暗藏玄機

疑似iPhone7 Geekbench跑分曝光?假的!

iPhone7 真原型工程機首度曝光!有影片與照片可證實

iPhone7 九大傳言重點整理!將配有Lightning 轉接頭與3GB RAM

揭開iPhone7太空黑色面貌!搭配黑色Lightning EarPods耳機

iPhone7與iPhone7 Plus最終成品曝光?還保留有雙鏡頭與Smart Connector接口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